細雨綿綿的城市。
亂花在殘風中飛舞,迷濛了視線。
我想這是一幅傷感的畫,我選擇讓淚停在,
想墜下卻捨不得墜下的邊緣。
雨點打亂了理智與感情的交界點,
我只是踩在線上,
小心翼翼不踰越那條紅色,
邊端著一杯用高腳杯裝的咖啡,
只品嚐它的香味,畢竟一口喝下,
似乎不是你想給我的感覺。


細雨綿綿的城市。
淚水被低度感動,凝結成不流動的固體。
只是空氣還是瀰漫,還是瀰漫著。
雙手依舊擁抱不了風,風是自由。
已經忘了溫暖的是你左手留下的溫度,
還是我右眼眶所打轉的淚。
雨點打花了地上的水灘,
如同你無預警的走在我的身邊,
又無聲無息的走開。
擾亂的,何止一池春水?


細雨綿綿的城市。
七彩的霓虹在程式喧囂中閃爍,
扭曲的天籟,是行人的汲汲營營。
路燈放出一環醉人暈黃,
陪襯你離去的背影,稍嫌感傷。
玻璃窗裡的咖啡店,漂浮點blue音符,
玻璃窗外的街道,只有一片濕漉漉。
溼透的髮梢,在我眼前飄蕩著,
諷刺我的不寂寞。


這細雨綿綿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