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年,一個新的衝動。
就在他再度凌遲我的自尊時,產生的。
我本來以為,我該習慣的。
他就是那樣的人,不是嗎?
這不到20天的假期,卻讓我發現......
我絕對無法跟他維繫一輩子。
儘管流著同樣的血,生活在一起10幾年,
他所塑造出來的女兒依舊不如他所願,
服從、盲目。
所以我問另一個他。
如果,我說的是如果,
哪一天我需要人家收留,
你會收留我嗎?
很感謝他給我一個我至少會安心的答案,
雖然實現的可能性很小。
不過不是沒有。


這是一個衝動。



一個因為忍受到達極限的衝動。



一個可能再次出現在我腦海裡的衝動。



若他還是如此白目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