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我真的是還滿喜歡這4個字XD
所以無名那些文章也不打算搬了(事實是我懶)
只會把想繼續寫的小說搬過來~

MERO小水滴我也決定重養
原因是帳號密碼都進不去ˊˋ
而且我不懂日文~看不懂怎麼查@@
要不然他本來已經足夠進化成第2代了!
新寵物的程序還在處理中,正在想要給他什麼名子呵

這樣算是真的有落實這4個字吼!!XDXD
很早就有打算搬到PIXNET
因為無名的維修實在讓我很火大!
還有小天成了這裡的CSS設計達人~
整個就是很有FU!
加上我很喜歡這裡的設計版面和整理系統!

所以就搬過來了!


嗯嗯~ 所以這是我的新家 ! !
歡迎到來 ~也歡迎追隨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