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我的國文!!
今天對模擬考答案才知道我單選錯一堆...
難道是我腦袋已經枯竭的差不多了?
昨天作文差點寫不出來,拖到老師都要用眼神殺死我
最後還遲交,還寫的很爛ˊˋ
分數打出來..實在有失望到
虧我還花了晚自習1小時
早知道就不要想太多了..
班會課班導又訓了一次
其實,有時候真的覺得聽到煩
雖然我們班確實有些問題沒錯
但如果講的聽早就聽進去了
花那些時間荼毒我們的耳朵也是浪費時間的一種吧?!
隨著考試時間逼近,該醒的都醒了
不用成績、家長施加壓力,時間的流逝就夠受的
若都毫無感覺的人,講也是沒用的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路
並不是要有人拿著鞭子一下一步
重複走著別人重複的路途
前天留晚自習的人集體去操場看星星
我們就躺在操場中的跳高墊上
希望時間停止
呂彥良問我們,想不想變成天上的雲?
大家都說不要,因為會被風左右
還討論著,上大學,然後呢?
我們都茫然了。

包括我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