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自習的第一天。
沒什麼人,因為昊德要上物理課,
大家都去補習惹!ˇˇ
不過有點誇張,人已經夠少,
大部分人還跑去圖書館。


教室的人根本少的可憐,
不過換個角度想也好,多了份靜謐。
最後教室只剩4個人。
我、奕瑄、石偉佑、尹鈞緯
教務主任來尋班時,還說我們並沒有提出申請,
而且放眼看人實在太少了,
差點就要把我們趕去圖書館。
幸好最後我們一直解釋,所以還是留在教室。
我真的覺得教室並不比圖書館差,
除了有蚊子以外,晚上的教室根本不熱,
而且大部分時間都是安靜的,
除非有導師在的班級放下課會吵些。
要預防只要戴耳機就行了。
難道都不覺得圖書館擠了點?
而且冷氣開著很好睡嗎?



或許是我個人偏見吧!



不過8點半圖書館的人八成以上都走了。
我唸到9點才收書,跟剩下的兩個男生稍微聊了一下。
他們還玩起早上呂彥良抓的蜘蛛,
讚嘆牠超屌!(我不明白)
到9點半姊姊就來載我了。
第一天晚自習才到尾聲。
雖然沒有唸的很有效率,因為實在荒廢太久了,
還是有收穫辣!


今天帶我的新手機去學校,
才發現班上加我總共4個人都用K750I,
撞機了= =
沒關係,還是很爽
因為老娘只用了800塊
有笨蛋用了4490
好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