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虛擬的。」




從國小開始接觸網路直到現在,這是我對"網路世界"這個名詞的認知。
有些事不能太認真,例如網友這回事,或許真的可以從中交到很好的朋友,
但是我相信要真的承認他是很好的朋友不免要接觸到現實,
或許是幾通電話,幾次見面,幾次視訊。
人,總是要東西赤裸裸的在自己面前,才選擇去相信。
要說例外,並不是沒有,只是那些真的限定發生在少數人身上,不列入一般。
至少我就不是其中之ㄧ。 ˙ˇ˙"
若把"網路世界"太當真,我想就是一場很心機的戰場,
因為永遠都要猜著再另一台電腦打著字跟你說話的人,
是不是跟他說的一樣 20歲?身高180?很帥?照片?很有錢?生活很多采多姿?
結果卻只是個阿宅罷了!= = "
那無異是自己對自己施加打擊和麻煩。
那還不如------->
20歲? (os:其實是30了吧)
很帥? (os:自以為...)
照片? (os:網路上隨便找都一堆...)
很有錢? (os:干我屁事!又不會分我花~)
生活很多采多姿? (os:生活多采多姿的阿宅????)
這樣自娛娛人還比較實際點ˊˇˋ!
總而言之,就不要太care那些可以偽裝的東西,
紙包不住火,紙就是紙囉!
其實這些道理很多人都懂辣!就是很容易被幻想迷惑。
尤其是網路遊戲上的公婆,
可能自己的腦袋中盤旋一張帥氣、玉樹臨風的臉(噗!好老的詞ㄦ)
另一頭是一個體重"才"110公斤,手中還拿著洋芋片"卡茲卡茲.."吃的中年男子
油膩的手指頭還在鍵盤上打下"愛你唷"之類的 (噁)
沒有要讓大家反胃的意思,只是想陳述一個誇張的事實˙ˇ˙
所以呢?!我要說的是...
網路總能滿足幻想,卻不能成就希望。
這句話告訴其他人,也告訴自己˙ˇ˙
誰沒笨過? 一次就夠辣!!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