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氣在眼眶裡 轉阿轉 轉阿轉


我不會讓它順著弧度留下


因為它沒有資格







































你說 那是一種動力


平平靜靜的就很好


我似乎就是 愛 上你那種換個方式的灑脫


































一年阿 看著你


我想我也應該懷抱點夢想


我想我也應該換個方式找一個動力


































雖然你已經在夏天讓自己破蛹


但我還依舊留在裡面 捨不得走










































就算 保留了什麼























也失去了什麼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