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是個懶散的小孩。
相信寶貝們都能體諒我的。(不要打我)
畢旅,這個回憶呢!
本來就是可以會意不可言談的 !(我絕對不是在找藉口= = ")
所以你們就看著照片自行想像吧!


如果有什麼結論,可以提出跟我討論討論。
老娘一定虛心 受教!
在照片裡可以看到需要想像力自行想像的青蛙石、
烏龜許願石、龍貓車石,
還有6班閃亮亮的3對班對,
還有一些比較抽象的風景照,
像封面那種就是,
因為我本來是想用那些照片+文字寫一點比較詩的東西......
不過到最後呢~還是發揮大家想像力吧!


若想從裡面找我的照片呢........
哈哈~~   一張都沒有!
因為被我收掉了!其實也少之又少~

有興趣的人就按進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