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

從高3到現在,

一切都是一場夢。

 

 

 

一切都看似存在與不存在,卻又相同平行存在。

發生的事情太多,我無法一一記住。

挫敗太多,快樂太多,難過太多,感動太多,

我想,關於以前,我是不嫌少的。

所以回過頭才會感觸無限。

 

有時候我總會自相矛盾,

想要一切都歸零,又想從歸零中留下不等於零的東西。

這種矛盾,彷彿人家常說的眷戀,

長長的,纏綿住自己不捨的東西。

看似美麗,實質醜陋,

因為它的本意只是一種貪念。

一種不滿足於現在所擁有的貪念。

 

我不否認自己是個貪心的人。

跟大部分人一樣想擁有很多東西,

也對"過往"有著眷戀 。

那種眷戀,它常在深夜時,睡不著時,

狂歡時,有人時,沒有人時,

從深邃的黑洞中席捲而出,

在將我席捲進黑洞之中,翻滾。

將那年那月那日那分那秒重新翻滾,

直到我頭暈目眩才肯罷休。

 

我簡直又愛又恨那種感覺。

我愛上的是那曾經擁有,

我恨的是那已經流逝。

 

聽說,

睡覺時做夢,

等於沒睡。

 

高3到現在,我以為我自己睡了。

我現在才知道,

我一直都沒睡,

是在作夢,一場用絲縷惆悵密密織成的夢。

所以醒來,

才會那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