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最可怕的一夜。
鳳凰以美麗的姿態降落在我面前,
不驚艷於他的妖美,我過了充滿恐懼的一夜,
因為,我還未繳登記分發的費用,
且到截止時間前的2個小時43分才發現。

7月27號晚上,是鳳凰最肆虐的時刻,
風中,雨中,
姊姊騎著摩托車帶我走過4.5台atm,
因為錢匯不進去指定帳號,
心慌了,如同地上被席捲的落葉與灰塵,
以不規則的路線四處飄散,
有點想罵髒話,有點想哭,
不過都少於懊悔,
「如果我早點發現,早點把事情處理完就好了。」
我這麼想著。

最後打電話去大學分發中心,
反應那帳號有問題,他給了我一組帳號,
我才又冒著風雨出去繳錢。
10點30分我繳完了錢。
身上和著汗水和雨水,
鬆口氣。

經過這驚險的1個多小時,
真該檢討我這爛個性。

最後,感謝提醒我該繳費的smother
簡直是我的救命恩人,
還要感謝載我四處跑的姊姊,
颱風天騎車一定很不好受。

7月28日下午2點30分,
我填完志願。
但願一切,如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