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故事。






我哭的像個小孩,好久沒哭了,忘了想哭的衝動是什麼。
好複雜,好複雜。
什麼是海闊天空? 又什麼是停留的港灣?
我就鎖在小小的空間跟他對恃著,
甚至尷尬笑笑的說,我覺得現在的氣氛好恐怖。
他只是一直問著,一直問著。
然後我無言的用單音節回答著,
他崩潰了,我想哭了。
其實他沒有逼我,沒有責怪我,
只是諷刺著,冰冷的諷刺著,諷刺自己與我。
以前的我,會反唇相譏,最後我卻只是無言。
夾在中間,兩人都說我錯了。儘管他們都沒直接指責我錯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是我的錯吧。
或許沒我,不會有現在的窘境。
有人總說我放不下,回去好嗎 ?
有人總說知道錯了,改了,回來好嗎 ?
放不下。因為一個人對我好,我不會忘。
怎麼能忘?
 雖然他做錯一件事,但我也不會因為那件事而忘了曾經付出。
這樣的忘不了等於愛嗎 ?
還是一定要死命的記著一個人的壞?
我不懂,或許過幾年後會知道答案吧!
真的很難過,難過到快窒息了。
一難過又不想吃東西了。
1個小時,幾乎是我在聽他講。
講著從前,講著我,講著他,
勾起以前的回憶,可惜是不好的那塊,
然後我想起,又想起了,那大概真的是一塊抹不去的陰影。
陰影的背面,是那個倔強的我。
總覺得提起,我就又變脆弱了。
真的要離開了嗎? 我想這麼問他。
可惜沒機會。
他再也不會回頭看我了。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
我聽到我最想聽的那句話,
那句,我變了,我會想了,
我會以工作與生活為重心,
因為我該為自己打算了。
4:00 無預警的出現
5:00 消失了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