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記事本上的日期,
我這才發現, 100 天默默的過了。
不可思議的靜。


活在失望,真的會習慣
習慣性催眠自己:
「沒什麼大不了的。」
然後一切就真的變成沒什麼大不了的。
有時候,
我還蠻慶幸我自己有這樣的能力。
為了
避免傷痛
所以有了這樣的能力。
為了
把一切都合理化
所以有了這樣的能力。


我不笨
至少我自己這麼認為。
有些事
我選擇少根筋面對
選擇不去搞清楚它
我想
這就是我跟你不同的地方


因為我知道
拖到連傷痕都結痂
那就不痛了。

親愛的
你曾經對我說過
人就是賤
當東西安全乖乖的任人捧在手心時
沒人會懂得珍惜

直到東西壞了
會不經意失去時
才懂得緬懷

是阿
我同意你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