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常上課的最後一天,
濃濃的畢業氣氛是教室裡飛來飛去的畢冊引起的。
大概寫了十來本了吧!
好多的最後一次都會在今天結尾。
對停課的人來說,每堂課都是高中最後一堂了。
想不到還是有人選擇沒來阿...
摁,只是有點可惜罷了
中午吃飯時間,不知道哪弄來一顆西瓜
我們班果然是人來瘋,不用刀切用腦袋撞
數支誰數到就撞囉,
看起來是不錯玩辣,叫我玩? 別惹~我已經夠笨喏
不過最後西瓜還是不敵腦袋,破了
被我們分來吃,不錯甜
可是林君達說頭好痛,我問:你明天還能考試嗎?
他只是笑了笑。
則西瓜,就像回憶一般被分了,只剩一點點
昨天放榜,班上又多了3位準大學生
而且桃農那位好野人也上了~終於可以飛去找他女朋友惹ˇ
好棒唷ˇˇ也有人已經打算要去國外遊學了,羨慕
最後一堂能全班上的體育課,打躲避球
打好久- - 因為老師說打女生的球要用雙手丟
經過上次的教訓我還是站外場吧!有摸到球就好幸福惹
那時候太陽好刺眼,風好大
18歲的青春似乎就在我們眼前balabala的吹走了
昨天,不知道是約好還是怎樣,好多人問我:
你想考哪一間大學?
然後,我呆了兩秒,說:
你說的是理想還是現實?
到最後,我只是敷衍著,因為我也沒答案
好像是只要公立就好了。
聽起來真的有點可悲,那麼沒想法
還我記得很久以前我是有答案的。
今天拿到花250快買的那本分發落點的書
因為前幾天王正灝開玩笑的對我說,一起考淡江辣
他在那很罩,這學校不錯,雖然是私立,他媽媽也能接受
我翻了翻某些科系去年的分數
就算是熱門科系也不算難考,難怪他現在都不看書惹
講難聽點,以他來說,真的是隨便考隨便上
對我來說,數甲或數乙穩一點,熱門科系也不是問題
可是就因為他不是公立,我還是不能考慮
誰說錢乃身外之物呢?
不過那本落點的書讓我有一點想法,
不過風險很大而已ˇˇ
也可能一不小心就不得不選擇很南部
我想有人會揍我吧 ?
阿災.....



6月10號就是畢業典禮
不會哭吧...
應該是不會...
我不是愛哭鬼 ...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