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合成照片。
這是我想當滑板少女ˇ那天拍的。




今天整理照片時看到的。
我真的覺得玩滑板是一件很酷的事,
可惜我沒那個天份= =


那天學的時候,儘管阿饅在旁邊扶著
還是差點跌的亂七八糟
想控制滑板前進,反而越來越後退= =
我都冏的不知如何是好了。


真的很神奇)
看那些在文昌公園玩滑板的人
有些真是玩的可以用出神入化來形容...
我站上滑板...
唯一想的,只能是如何不跌倒ˇ
哪管什麼招式阿....


不過,他們都說開始本來就會跌倒
因為都不懂嘛
等到學會就算跌倒也有技術不受傷後,
才學點新的...



對阿,我們都會跌倒
只是都要學會如不受傷
在下一次跌倒中在學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