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一煩躁,就做了一些傻事。
是求助,不過還是算了。





我從來不是強求的人。

一早起來,外面在下雨。
從窗口看出去的景色,
一片灰濛濛的。
我的心情應該再比它灰一點。




隕落跟我說:

我覺得沒必要這樣。

酷跟我說:

馬自達人真的很好。

我自己跟他們說:

我從來沒說他不好。



他是個好人,
因為太好,
所以我不配。



有人曾問我說:

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說:

我是壞人。



這不是個玩笑話。
因為連我自己也開始厭惡我自己。



找不到快樂,
找不到動力,
找不到一切。





即使我告訴自己:

明天就好了。




我的心情還是像一隻貓,
徘徊在街頭,
對人群充滿畏懼,
只適合個體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