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下,考了學測,然後勒?
今天是申請報名的最後一天,
原本我想一想是不太想報的,
因為根本上不了什麼學校,
講殘酷一點是沒學校念。
不過呢,我還是報了3家。
而且我承認我很機車的把這是丟給我親愛的姊姊,
3家學校都是他整理出來的,
資料也都是他查的。(這時候才感到有姊姊真好)
中間我還是有參與一點,真的很一點點,
對於這個51級分且太平均的分數,
我實在不抱期望,有足夠的自知之明。
我連ptt po文算命的勇氣都沒有,
最後姊姊代我po了,我連看都不敢看。
其實在學測成績出來那天,
ptt就湧出許多算命文章,
那些58.59的都不一定申請上中字輩,
那我還奢想什麼 ?
所以我早就死心了。
加上我今天做了96年的學測落點,
確定可以上的只有那偏遠的台東大學,
由於本人不喜歡鳥不生蛋的地方,(刻板印象)
所以還是算了。
報的那3家其實也只是佔位子碰碰運氣,
就算上了也不太可能去念。
學測結束了,
每個老師都鼓勵著,
同學們,你們還有第2次機會,
不過也是今年的最後一次機會......


306的大家,學測是個警訊,
我們都不該再站在別人的背後,
看著其他人離去的身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