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腿熱辣辣燒灼,所以才有痛覺?
氧氣被愁緒擠出肺部,
流放天空,然後自由。

900公尺橘色跑道的眩目,9萬次二氧化碳離家出走。
4分29秒,我奔馳趕逐回憶腳步,
4分31秒,我垂死在凹凸不平的沙場上。

於是,聞到花香綻放,
依然,拂開北風蕭索,
終結,預知明天腳會痠痛。

該是別人的夏天,不是夏天。
幽幽然望著雨被凝結的瞬間,
旋了365圈漣漪,停頓。
靜,在深邃無邊的汪洋。
孤舟被叮嚀囑咐一句莫回首,
只留下一行清淚於棹槳,水波又興,荷葉依舊。

我不若楚狂人呢喃鳳兮鳳兮何哉何哉,
觀浪涛嘆英雄,就任我酌一杯詩人釀的酒後不說詩人。
瀟灑一揮毫,又雲煙過往。何怨?
記山水讚佳人,就任我盡一杯詩人釀的酒後不說詩人。
風流一千古,又復而往復。如此。









『因為是兩個時間點寫的,前後兩半段完全風格不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