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還有什麼是值得我留戀的?
想哭的時候不能哭,想要的卻不是我的。
對我很好、給我肯定的,卻又不是我最在乎的人。
嘿,跟你說得一樣。做人好難唷!
我的思想,就像一隻有翅膀會飛翔的鳥兒。
雖然我已經展開翅,準備飛過全世界的天空,覽盡人世間的全部的全部。
現實還是將我勒的緊緊的,我需要找食物、需要面對一場一場競爭。
這樣,才能活下來。
儘管累了,下一場仗還是要打,下一個敵人依舊在前方不遠處摩拳擦掌。
給,致命的一擊。
眼淚阿,是不能遺落的寶物。
當它被人發現時,心中的軟弱便會被人所利用。
所以,不哭不哭。
讓冷冷的空氣凍結在眼裡打轉的液體,就讓它停住吧!我說。
讓熊熊的烈火燒乾快流洩出來的無助,就讓它蒸發吧!我盼。
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
羽翼脫落了,烈風還在吹。
壞了。壞了。
咬緊牙關,忍住了!忍住了!
過了。
心中懸著淚眼裡掛著笑,這才明瞭,沒有所謂開始沒有所謂結束。
沒關係,說好了不哭。只是─
鳥,終於開口吟唱"不如歸去...不如歸去......"
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