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都知道,這是一篇很難得的網誌,
看他的名子就知道了。
記憶中,已經很久沒有一次唸書時數這樣的長,
昨天我算一算整整唸了將近7小時的書,
從晚上8點到凌晨3點,而且我有了想睡的念頭竟然睡不著!


我發誓,絕對不是數學講義太有趣了,
我保證,法向量跟方向向量纏在一起起來只會讓腦袋打結而已。

而我睡不著的原因,很簡單~
只是一杯比利ㄐㄐ的特價15元咖啡還有數來顆的airwaves,
沒錯沒錯,就是那個涼死人不償命的口香糖,
加上咖啡因也難得作祟。

於是,唸完進度的我就這樣睜著可怕的熊貓眼,
看著鏡子裡無言的自己,心裡吶喊著~媽的!~我~想~睡~覺~
而精神,依舊亢奮= ="

所有故事不管是好是壞,總會有個結局,
由此看來,我並不是走喜劇路線的人。
5點中被自己調的鬧鐘叫醒,
睡了多久?










一個小時...............













<<趕夜車的朋友們,airwaves真的很有用,本人已親身試驗,請安心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