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不小心...睡著了!
7點左右就不行了,整個很熟=ˇ=
然後,隔天5點半被咒罵聲吵醒,
那些不堪入耳的,還是別復誦的好,
不過導致我一早心情就爛到爆是真的。


昨天本來想打一篇有關Longist講的蛆的故事,
結果睡著就忘的差不多了,
只記得內容很噁~故事背景在廁所~有海陸軍、傘兵
喔對~還有豬頭 My God~~
之中扯到兩面式、法向量等等
老師的結論是說~生活中處處有數學= ˇ =
(心裡想:最好是那種地上蠕動的蛆會去學數學)


今天社會組的一天~一早的國文應付過去,
還以為今天就會是快樂的一天,
結果結果,下課鐘聲打完老師就大聲呼喚我的名子,
叫我去參加"作文比賽"!!!

師:你可以去參加作文比賽嗎?

我:= = "人不是都已經找好了~滿了吧!

師:我剛剛看某某人的作文覺得他錯字很多不行。

我:我我我....寫作文很慢~寫不完!

師:比賽時間快兩堂課,應該夠。

我:.......

師:你可以嗎?

我:...........

師:可以嗎?

我:.........................可以。

誰告訴我,除了說可以我還可以說什麼辣!
我不喜歡參加那種比賽,
我覺得,文章是寫自己高興的,
不需要拿到那種比賽受人家批評讓自己不開心吧!
雖然得獎會很爽,可是我的文章一直都不是"得獎型"的我知道。
而且比賽時間是我最自由的海鷗課,
吼!我要棄權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